坑永遠填不完

【Clarkdick】Rainy Day 02,完

*ooc?

 

克拉克失去力量以後便開始幫助消失的蝙蝠俠管理哥譚,他很肯定布魯斯在恢復記憶以後肯定會很生氣,不過誰管他呢?他坐上親愛的莉娜,開始今天的夜巡,也許他該去買點東西吃。

 

好在今晚速食店客人不少,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克拉克肯特走進來,他拿完餐點後就走了出去。

 

「嘿!先生!」一個黑髮的青年朝他大喊,昏暗的夜晚使他無法看清對方長什麼樣子,「你掉了錢包。」青年笑著說,他的聲音有股熟悉感,但克拉克就是想不起在哪裡聽過。

 

他接過青年遞過來的錢包,「謝謝你。」他說,青年哼了一聲,「我敢說我肯定見過你。」克拉克忍不住挺起背脊,他現在沒有透視能力,他沒辦法看清楚對方到底是誰,敵人還是粉絲?

 

「我是你的粉絲,」他在對方說出口的同時瞬間鬆了口氣,「你願意讓我抱抱你嗎?」青年問。

 

當然,克拉克回答他,隨後青年伸手抱住他,他抱的不是很緊,但是很溫暖,「很高興再見到你,老朋友。」他壓低聲音,老朋友?青年在克拉克感到尷尬的前幾秒鬆開手。

 

他想開口詢問老朋友究竟是什麼意思,但是青年打斷了他:「晚些就會下雨,別感冒……噢,我忘了你不會感冒。很高興見到你,Blu──超人。」他熟悉那個暱稱,是的,他──

 

「迪克?」青年已經不在原地了,克拉克眨眨眼睛,他看著黑暗的小巷深處,雖然沒有任何根據,但克拉克仍相信他們會再見。

 

那天哥譚如他所言下起了雨,這是場好雨,克拉克想。

 

//

 

大都會不常下雨,這點和哥譚不同,也許是因為她們各自擁有的英雄不同,大都會有超人,陽光明媚,哥譚有蝙蝠俠,陰沉黑暗。

 

陽光明媚的大都會現在正下著大雨,所有街道都掛滿了超人的旗幟,迪克撐著一把黑傘,他買了一束花,花店老闆好心地用超人標誌的包裝紙包起來,可能是因為他外套底下的超人襯衫。

 

他站在超人的紀念碑前很久很久,四處都是粉絲紀念他的花束,他盯著大寫的S很久很久,久到他的兩眼都發痠了。

 

最後他仍沒有將買來的花束放在紀念碑前,他把它送給了一個在旁邊哭泣的小女孩,「他不會消失,」迪克說,他一手摸上小女孩金黃的頭髮,「只要妳心裡有超人,那麼他總有一天會回來。」迪克盡可能地給小女孩一個不會太差勁的笑容,儘管他心裡有個聲音大叫克拉克肯特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 

迪克收起傘,讓雨水打在他身上。

 

這次沒有人用披風來讓他躲雨了。


 
评论(5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one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