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永遠填不完

【SPN SD】Here He Is

Dean就在那裡,他靠著牆壁看Sam在那裡喝酒消愁,想說些安慰的話,但他一個字都想不到,所以Dean轉身離開。

他決定離開Sam,但他不能丟下弟弟不管,所以選擇在遠處看照Sammy,想辦法保護弟弟好不容易得到的平凡人生活。

Sam沒有他的日子簡直一團糟,每天沉浸在酒精裡,他會走出來的,Dean閉上眼睛,他們根本不該吵那該死的架,他傷了弟弟的心,再一次。

後來Sammy遇到了一個願意陪伴他走出困境的女人,她讓Sam回到法學院讀書,Dean喜歡她,畢竟能和他那個固執的弟弟溝通的女人簡直少之又少。

Sam畢業後當上了盡職的律師,並且和女友結婚,過一年他的姪子就出生了,Sam得到了平凡又完美的生活,那很棒。

Dean不喜歡上帝,但現在他感謝祂讓Sammy重回美好人生。

他故意忽略了Sam喜歡一個人開著Impala兜風,做惡夢以後會哭著對Dean說對不起,他忽略太多太多足以讓Sam忘記自己很幸福的事情。

他故意忽略那天Sam看著他焚燒的屍體大聲痛哭。

過了很久很久,Sam老了,他的妻子去世,孩子離家留他孤獨一人,他開始想起過去那些事情,利刃一次次地割開他好不容易建起來的防護牆。

後來老Sammy在自己家裡結束了他可悲的生命。

Dean永遠不知道,那天的熊熊烈火燒光了Sam的快樂與幸福,燒光了他的一切。

Sam知道Dean就在那裡,永遠都在那裡,當他閉上眼睛,他的哥哥就在任何地方,他的臥室裡、他的花圃裡、Impala裡,還有他心裡。

如果Dean希望他幸福,那他就幸福。

他聽見Impala美妙的引擎聲、收音機搖滾的音樂,他看見Dean就在那裡,並且朝他伸出手。

他在這裡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18)
© Bone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