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永遠填不完

【Tmonger】Death Is Ending but didn't work on you 02

*OOC,有點害怕抓不到所有人的性格

 

特查拉再次進來已經是第二天下午(根據他們已經送上三次餐,以及第三次已經結束有很好一段時間),他帶了兩本書、食物和水過來,「我希望這些能讓你打發一點時間。」他說,埃瑞克沒有回應他,他的眼神仍然充滿憤怒,但更多的是疲倦。

 

特查拉透過攝影鏡頭看到這幾個小時內埃瑞克不曾進食,也對所有進來的人釋出威脅,作出攻擊的樣子,他試圖離開床上、拿下手上的裝置,但都沒有成功,並且傷痕累累。

 

「你必須進食,尼賈達卡。」他說,而埃瑞克依然沉默,特查拉提出交換條件:「作為交換我會讓你能離開床。」

 

他們僵持了好一陣子,過了一會,埃瑞克才說話:「……拿來。」他的聲音沙啞,仍帶著尊嚴,特查拉走到床邊,將食物和書放在剛才叫出來的小桌上,看著埃瑞克吞下第一口水以後,他傳訊息要求蘇睿關閉限制。

 

他的小妹在訊息傳送過去的第一時間就回覆了。

 

你瘋了嗎!他會殺了你的!

 

他傷不了我的。

 

特查拉回覆,蘇睿這次沒有馬上回傳,而是過了一陣子才傳出下一則。

 

……OK,如果我看見他有什麼越矩的舉動我會電擊他。

 

不必,我能處理,關掉它,不管他做了什麼都不要電擊。

 

蘇睿不再回覆,過了幾分鐘,埃瑞克已經吃完他帶過來的食物,他說:「現在,遵守你的諾言,國王陛下。」在特查拉準備再次傳訊息給妹妹的同時,他看到了系統通知他限制已經被解除了。

 

埃瑞克在發覺的同時馬上將特查拉壓在床上,並且用手臂壓著他的脖子,「你必須知道,你做了錯誤的決定,堂哥。」

 

「並沒有。」他將大腿用力抬起,讓坐在他身上的埃瑞克失去重心,翻身將他壓制住,被壓在下面的埃瑞克想要反抗,但他太虛弱了,體力沒有那麼快恢復,沒辦法抵抗特查拉,就像隻剛出生的花豹,特查拉想,張牙舞爪、卻一點都沒有殺傷力。

 

「放開我!」他憤怒地喊叫,全身肌肉繃緊,尋找任何一絲逃脫的機會。

 

「我說過,我救活你的本意,是要讓你在這裡被接受。」歐可耶和蘇睿很快就進來房間,蘇睿對埃瑞克打了鎮定劑,他的身體很快就軟下來,特查拉從他的身上下去的同時順便幫助他躺正。

 

「給我一點時間,尼賈達卡,家鄉會包容你的。」模糊的意識中,他聽到特查拉這麼說,放屁。埃瑞克想,他乾脆讓他死在這裡算了。

 

 

之後的每天特查拉都會花一兩個小時到埃瑞克的房間,他因此嘲諷:「你這麼閒怎麼不去幫助外交?」

 

也因為這樣,埃瑞克發現他並不是被關在皇宮裡,某天特查拉用他的手環操弄什麼,不一會他們右方的牆壁消失了,正確來說它變成了玻璃,瓦甘達的夕陽把房間染成橘黃。

 

「我本希望將這個功能轉移到你的裝置,但你太過警戒,想要拔掉它。」特查拉說,被關在這裡好一陣子的埃瑞克對此刻美景毫無反應,瓦甘達的夕陽當然是最美的,但被關在某個房間只會讓它變得諷刺。

 

他想起了那一天,他接受死亡的那一天,他第一次見到瓦甘達的夕陽,那是他從沒看過的美景,時常出現在夢境裡的童話故事成真了,只可惜他父親不在他身邊,沒有和他一起欣賞家鄉的美好。

 

埃瑞克不再像先前那樣見到特查拉就撲上去揍一頓,在經歷了好幾次的鎮定劑和電擊後,他感到很深的疲倦,他知道現今要逃出去是做不到的,於是他決定裝起乖巧,吃掉送過來的食物,看特查拉帶過來的書,在他過來監察的同時說上幾句話。

 

因為這樣,過了幾週後,特查拉帶著埃瑞克去書房,並且陪著他在書房中待了半天,一邊閱覽國際新聞一邊觀察對方有沒有什麼動作,事實上,一切都很正常,埃瑞克看著他的書,他似乎很喜歡閱讀,特查拉想,埃瑞克從在房間裡就已經看完好幾本他帶過去的書了。

 

 

「如果他們知道受人敬愛的國王監禁了他叛變的堂弟,你說外面的人會怎麼想?」埃瑞克坐在特查拉遠一點的地方,他不能離他太遠,埃瑞克恨透了這個手環的所有限制,恨透特查拉自己都沒注意到該死的控制欲。

 

「我的決定與他們無關。」他想起在昨天的會議上發生的事,一名長老反駁他的決定,她說:「我們不能放任一個罪犯在國家裡遊走!他引發了戰爭!許多人因為他而死了!您也險些被他殺害!」

 

「他是上一代造成的結果,而我有責任去承擔他。」

 

「但……」

 

「就這麼決定了,他會跟著我,什麼事都不會發生。」

 

「時間不會沖淡他心中的仇恨,吾王,他總有一天還是會再次叛變。」

 

「我會視情況解決。」

 

「所以?你把我帶來這裡就只是要我看看書?當個乖小孩?」突然從回憶中被拉回來的特查拉愣了一下,他很快地回過神來,看著埃瑞克,說:「從今天開始你都要跟我一起活動。」

 

「老兄,你把我關回去好了。」


 
评论
热度(40)
© Bone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