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永遠填不完

Death is forever but didn’t work on you

又名:霸道堂哥不讓我死還把我綁在他身邊,我想要從他身邊逃跑次次被抓回來怎麼破? 在線急


或是:堂弟時時刻刻想死(離開我),我把他帶在身邊看著想讓他有新生活他卻越來越討厭我我該怎麼辦?

這是個腦洞非正文,標題可能會再改改
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不太會更新,應該過一段時間等自己閒下來的時候才會動筆

Hurt/Comfort

Erik並沒有死,他在實驗室的某處房間醒來,發現T’challa站在床尾一語不發,「你就是不肯讓我好好死去,對吧?」

「我們的家鄉需要你。」

「去你媽的家鄉!滾開!我他媽的再見到你一次就再死一次!」

「我需要你,N’jadaka。」

「現在你又需要我了?是誰的父親殺了自己的兄弟有留下他的侄子自生自滅?是誰的?」

「父親犯下的錯誤將會由我來彌補它。」

「去你媽的錯誤!操!還不如讓我死算了!」

「我的本意並非讓你死亡。」

「我想要你在瓦甘達活下去。」

 
评论(4)
热度(30)
© Bone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